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立伦登门关怀因故跳楼台南女生 陆配妈妈痛哭

2015-11-04 13:30: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6615677390258.jpg

朱立伦安慰韩妈妈要坚强。(中评社 高易伸摄)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4日上午赴台南探视慰问因故跳楼的初三女学生韩采彤母亲孟靖莹女士,朱立伦安慰韩妈妈要坚强,因为采彤还需要韩妈妈照顾。朱立伦强调,国民党市议员林美燕及林燕祝一定会全力协助韩妈妈,朱也希望韩妈妈要好好保重身体,采彤在妥适的照顾下一定能逐渐好转。

报道称,今年10月26日,台南初三女学生韩采彤清晨上学时,母亲给了她新台币1000元,但她到校后却找不到,于是向学校报告此事。女学生在学校要求写下的事件陈述书中提到,不满老师侮辱自己作为陆籍配偶的妈妈,后来她从5楼一跃而下,被其他学生发现后报警送医。   

朱立伦4日前往探视时表示,自己理解韩妈妈的心情,将责成党部与议员协助。韩妈妈见朱立伦登门关怀,不禁悲从中来哭倒在朱身上。韩妈妈允诺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期望社会各界可以为女儿祈祷,早日让女儿康复。


责编:李萌、梁梓忻

关键词:因故,妈妈,女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