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吸毒男用毛毯闷死2岁亲生儿 被判刑8年

2015-11-04 14:05: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年7月,基隆市发生一起吸毒父亲闷死2岁男童且送医丢包的案件,涉案的45岁林姓男子向警方投案。基隆地方法院4日上午依伤害致死罪,将林男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裁准3万元交保,全案仍可上诉。

据悉,有毒品前科的林男有过两段婚姻,被他闷死的2岁男童是与第二任妻子所生。今年7月间,刚吸完毒的林男因受不了儿子哭闹,遂想办法制止,但未见效果。岂料林男竟一气之下用毛毯压住儿子,造成男童窒息身亡。林男看到儿子没有反应,就将其送医丢包,随后人间蒸发,不知去向。因走投无路,随后主动向警方投案。


责编:张霓

关键词:毛毯,吸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