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媚登峯集团总裁侄儿追公交车昏倒 休克命危

2015-11-04 14:30: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台媒报道,基隆市中山区公所前,3日下午3点多一名大约20岁的男学生,排队等公交车时突然在公所前昏倒,送医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还在抢救。甚至一度传出,这名男学生是媚登峯集团总裁庄雅清的儿子,不过事后证实,他是庄雅清的侄儿!

目击者称:“因为那时候我们在追公交车的时候,然后那时候公交车已经快到了,然后我们在追的时候,后来追到的时候他就昏昏沉沉然后就突然倒地。”

急诊室医师表示:“刚开始到急诊的时候是没有心跳的一个状况,那我们有帮他急救,插管、心脏按摩跟强心针,目前是有恢复心跳,不过因为急救的时间其实是有点长,所以他的状况还是...还是相当不稳。」到目前为止男学生还在跟死神拔河,不过事发第一时间一度传出这名男同学的身分,是媚登峯集团总裁庄雅清的小儿子。

这几年屡屡因为负面新闻登上版面,这回又惊传儿子搭公交车休克,事后媚登峯澄清昏迷的是庄雅清的侄子不是儿子,只是年纪轻轻才20岁竟然发生这样的意外,现在亲友都在医院期盼能从死神手中抢回宝贵生命。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媚登峯,侄儿,公交车,命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