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修复拖延 台中市长官邸沦为垃圾场

2015-11-04 14:34:3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台媒报道,市议员赖佳微4日在台中市议会教育文化质询,针对台中公园及市长官邸的维护及管理问题提出质询。她说今年3月市长曾率领文化局长、建设局长一同前往台中公园视察,承诺会在年底之前把鸟居修复。文化局长王志诚承认,无法如期实现市长的承诺。

赖佳微表示,台中公园不只有鸟居的问题待解决,位在神社遗址旁日治时期设置的铜马已经变成断尾马一段时间,直到今天台中市政府也讲不出来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修复。

台中公园位于北区、东区、中区的交界,是附近民众唯一的休闲以及运动场所。台中公园的维护及管理常常需要跨局处的协商,市府应该组成跨局处项目小组从市民的需求考虑,做整体的文化修复规划。未来才有可能提供市民一个更好的台中公园。

赖佳微指出,台中公园除本身有很多的问题亟待市府解决,位在台中公园旁边,全台湾第三个挂牌的历史建筑「市长官邸」。在文化局的管理之下竟然沦为垃圾场。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官邸,垃圾场,市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