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高市府开发废中都街 居民抗议

2015-11-04 14:36: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台媒报道,高雄市政府开发中都特贸区,计划将中华横路至九如三路之间的中都街,封路废除,引起当地居民抗议,不满市府事前未协调就径自宣布封路废除,4日上午在路口举白布条抗议市府“鸭霸”。

对此,市府地政局主任秘书龚振霖说,将废除的中都街这段在都市计划里非道路用地,而是建地,既然民众有意见,将暂时不封路,等中庸街可通行替代后,再与里长、里民沟通如何处理。

三民区川东里里长李明海、力行里长李水池及裕民里长陈水荣,4日上午与上百位居民到中都街与中华横路口拉白布条抗议;李明海说,附近有中都湿地、中都砖窑厂,却要废中都街,很不合理,且人民是老板,但市府要封路废除,完全没有与居民、当地里长商量沟通,没办说明会,说封就封。力行里长李水池也说,中都街是指标,平常车流量大,市府很无理、鸭霸。

市府开发中都地区,原本在中都街贴出4日封街、另由中庸街通行的公告,因中庸街仍无法通行,今天在民众抗议后,公告当场取下;而中华横路至力行路之间的中都街仍保留。

今天抗议只有市议员蔡金晏到场关心,辖区的三民一分局副分局长黄能清及主管等警力到场,过程平顺。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高市府,居民,抗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