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银楼装防弹玻璃窗 抢匪敲不破抢劫未遂被逮

2015-11-04 15:09: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家银楼3日晚间发生抢劫事件。两抢匪持铁锤敲击展示柜玻璃窗,欲抢劫柜内金饰,但因店家装设的是防弹玻璃,两匪徒敲不破反落荒而逃,警方随后查出詹姓男子和王姓少年涉有重嫌,二人以强盗未遂被送办。

据警方调查,詹姓嫌疑人(24岁)因缺钱购买毒品便与王姓青少年(17岁)商量打劫银楼,随后由詹嫌先向苏姓友人借用摩托车,于3日晚间7时25分许,头戴全罩式安全帽,骑摩托车到某银楼外,再由詹嫌持铁槌敲击展示柜玻璃,欲抢夺展示柜内之金饰,因店家装设的是防弹玻璃无法打破,银楼老板发现立即报警并大喊“警察来了”,两名歹徒受惊吓落荒逃离现场。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调阅监视器及追踪作案车辆路径,最后锁定王姓少年展开查缉,同时通报各警察单位协助拦查。

4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路检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全案宣告侦破。


责编:李萌

关键词:不破,银楼,玻璃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