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iPhone 7量产有谱 台积电或成A10独家供货商

2015-11-04 15:40:36来源:iPhone7 A10处理器 台积电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台湾《联合报》报道,苹果iPhone 6s热度未减,明年iPhone新品开始冒出头了。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预估,iPhone 7将在明年第3季量产,台积电将成A10处理器独家供货商。

苹果iPhone 6s/6s Plus持续热销,市场已经迫不及待剖析明年iPhone新品iPhone 7的蛛丝马迹了。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下一款新iPhone(市场一般称为iPhone 7),预计明年第3季量产。在尺寸部分,他预期iPhone 7应该仍有4.7寸和5.5寸这两款机种。

从处理器来看,郭明錤预估,明年第3季量产的iPhone 7将搭配最新A10处理器。从晶圆代工厂商来看,他认为,由于台积电InFO技术明显优于三星,因此iPhone 7的A10处理器,有很高机会由台积电独家供应。

郭明祺指出,台积电可望成为A10处理器独家供货商,预期明年下半年运营可望受惠此订单。

在内存部分,郭明錤预测,4.7寸iPhone 7内存容量为2GB,5.5吋iPhone 7为求产品差异化,内存容量将升级到3GB,期盼在功能上有更好表现。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供货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