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男子疑“碰瓷”制造假车祸 半年成功17次

2015-11-04 15:42: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一名男子趁轿车驾驶人违规,骑摩托车制造假车祸,再要求对方以强制险理赔和解,半年内成功十七次,得手约六十万元新台币,警方日前依诈欺、恐吓等罪嫌将他移送。但嫌犯否认诈财,辩称犯了“车关”才会常出车祸。

报道称,犯罪嫌疑人姓李,台南市一名警员八月在值勤时,两度看到他(44岁)骑摩托车出车祸,与轿车驾驶人在派出所和解;警方觉得可疑,追查得知该男子在三月到八月间与人发生十七次“小车祸”,取得和解金约六十万元新台币。

警察访查发现,李姓男子经常骑摩托车在路上找下手对象,趁轿车违规右转制造假车祸;有一名驾驶人在快车道违规左转,李男见机不可失,还骑车逆向撞上去。对方因有投保,为求息事宁人也与他和解。

假车祸案件中,有名女驾驶不愿和解,李状告到“地检署”,控告女子涉嫌过失伤害;因李提出验伤证明,女子被起诉,法院审理期间赔李五万元和解。

据悉,李家附近有家中医诊所,李为迫使轿车驾驶人同意和解,还曾仗着身材魁梧,威胁邱姓中医师开不实诊断证明,载明要休养一到两个月,以利索赔。邱在警询时坦承怕李对家人不利,曾开出多张不实证明。


责编:李萌

关键词:男子,假车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