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竞选小物大比拼 避孕套、洗碗布样样都有

2015-11-04 16:40:51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选举到了,各家候选人除了端出牛肉政见以外,也推出各种竞选小物。相比以前的发传单或卫生纸,现在竞选文宣搭配的小物都在拼创意,力求吸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立委”候选人颜宽恒便贴文,想着要用什么贴近生活的竞选小物,有天看到一位阿嬷在洗碗,激发灵感,决定推出“菜瓜布(洗碗布)”,他表示这也象征会为乡亲营造更干净舒适的环境。获得选民一众好评。

走实用风的不只颜宽恒,“时代力量”参选人洪慈庸也指出近日空气质量欠佳,发送Q版口罩给民众。基于登革热盛行,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江启臣发送防蚊液文宣品和湿纸巾,让不少到南部进香的阿公阿嬷出游前也来索取。

还有候选人的小物搭上社会议题,“立委”候选人李晏榕为了提倡性别平权,在上周末的同志游行发送避孕套与卫生护垫,呼吁大家不分性倾向,一同重视安全性行为。(朱炼)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台湾“大选”,避孕套,洗碗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