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订百份葱抓饼没人拿 台女大学生脸书发文帮卖完

2015-11-05 08:59: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photo.jpg

台湾静宜大学大传系系学会订了170份葱抓饼后又取消,因双方欠缺沟通也没再次确认,阿姨仍做了饼送来学校,引发骚动。(图自台媒)

海外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4日中午,一名妇人开着货车载着170份葱抓饼,到台湾静宜大学门口准备交货。但等到下午2点多,迟迟未见到人取货,妇人无奈之下,只好半价求售。静宜大学一名邱姓女大学生得知后,立即在学校社团脸书(Facebook)发文求助,学生们纷纷赶到校门口购买,而原本订饼的大众传播系也赶到校门口,向阿姨买下剩余的饼。

这位邱姓女大生在脸书贴文说,“校门口有一位阿姨,不知哪一系同学跟她订100多份葱抓饼,结果没来拿,有要吃葱抓饼的请现在尽快到校门口,帮帮这位阿姨!”。学生看到贴文后,有人回复说,“如果整人乱订,真得很不应该”;也有人说,“阿姨辛苦钱,我们愿意花钱买”。

静宜大学大众传播系学会会长程立涵不久后也贴文回应,“葱抓饼是他们订来进补的,后来更换食材有跟阿姨取消了,因双方欠缺沟通也没再次确认,阿姨仍做了饼送来学校,学会知道后立即赶到校门,把剩下的饼按原价买下来,让阿姨早点回去休息。”

“事主”勇于出面善后,170份葱抓饼不到三点就销售一空,也让整个事件圆满落幕。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静宜大学,台湾葱抓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