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学童家门外坐地读书 台女警默默守护伴读(图)

2015-11-05 09:57: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photo.jpg

(图自台媒)

海外网11月5日电 台湾《联合晚报》4日报道,有网友在“爆料公社”脸书(Facebook)社团里分享感人照片,并附文字称一名女警在巡逻时,发现两名学童蹲坐在家门外,为了学童人身安全,特地上前关心,陪在一旁。

警察平常为了维护社会秩序,避免意外发生,都会在辖区内进行巡逻。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名头戴安全帽的女警在值勤时,发现一对男女学童蹲坐在家门外翻书,等待父母回家,于是便在一旁默默守护他们。这个超级温暖的画面不禁让许多网友大叹“贴心”!

网友在贴文中写道,“女警在巡逻时,看到小孩在等家长,立马走近陪伴,就怕有危险。”这篇贴文一经发出,立刻引来了网友热烈的响应。网友纷纷大赞女警的细心和贴心,有网友回复说,“多一分关怀,少一分危险”,更有网友开玩笑说“觉得想搭讪”。

根据台湾“儿童及少年福利法”第32条,父母、监护人或其他实际照顾儿童之人不得使儿童独处于易发生危险或伤害之环境。照顾者应尽量避免使儿童独处,否则有可能面临新台币3000元以上、15000千元以下的罚款。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小学生,台湾女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