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苦练女同事未果 效法"台大宅王"恐吓对方一起死

2015-11-05 15:14: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宅王”张彦文因不满22岁林姓女友分手,当街砍杀对方47刀,颈部几乎断裂身亡,并猥亵尸体,此案震惊社会。日前,台湾一名王姓男子苦恋公司同事林姓女子未果,竟效法“台大宅王”张文彦,二度持刀杀到公司及林女住处逼她做决定,若不从就一起死,甚至准备好绳子、遗书说“等这天很久了”;最后该男子被判拘役50日。

报道称,王男不甘林女刻意疏远他,多年来追求林女的心血、时间化为乌有,让他决心痛下杀手。去年12月间傍晚时分,王男趁公司同事出外洽公,欲找林女单独谈话,林女一直找借口上厕所、打报表来躲避王男,王男愤而亮刀要求林女“看着他”。

林女吓得不敢动弹,先行安抚王男情绪,并承诺改变先前冷淡态度“大家有话好好说”,王男才收起刀子;岂料,今年1月间,王男发觉林女故态复萌,便趁着林女出门上班前持刀冲去她的住处,并逼迫林女进屋内跟他讨论“人生大事”。

林女、王男走进屋内后,王男不停在屋内绕圈子、挥舞刀子,扬言恐吓林女,称若不选择他,给她2条路走,“一个是全部一起死,另一条路是你先死,我再把自己处理掉”,甚至冷冷地说“绳子、遗书都准备好了”、“等这天已经很久了。”

林女为保住小命,只好乖乖听从王男的话,王男紧接着询问林女一连串假设性问题,盼与林女共同描绘人生蓝图,直到下午才心满意足离去,林女旋即报警。

法院审理时,王男坦承犯行,并有悔意,为感情采取激烈手段,已造成林女创伤症候群并发恐慌、焦虑症,依违反强制罪,判王男拘役50日,全案仍可上诉。


责编:李萌

关键词:大宅,同事,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