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一通缉犯以“奔丧”为由逃亡 仍被逮捕

2015-11-05 15:24: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一名因窃盗案入狱的男子利用奔丧探亲逃亡,他原以为高枕无忧,没想到还是被巡逻的警察逮个正着,再度回到大牢。

报道称,该男子姓叶,去年11月因为在彰化和美镇1间土地公庙窃取香客的捐款,遭到警方逮捕后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他被判处拘役40天,并选择入狱服刑。  

叶姓男子服刑30天后,以家中有亲人过世为由申请回家探亲,不过他离开监狱后却选择逃亡,彰化“地检署”予以通缉,叶男则一直在外逃亡。  

彰化县警察局少年警察队张姓警务员等3人,日前执行地区探巡勤务时,发现1名男子身穿厚外套在道路上行走,警察原先以为男子是农夫,后来仔细观察后查觉有异,立即前往盘查,而男子见警察靠近,拔腿就跑。  

追逐100多公尺后,叶姓男子因体力不支遭到逮捕,警察经调查后才发现叶男是通缉犯,讯后移送彰化“地检署”。






责编:李萌

关键词:通缉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