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女子下班迷路 求助导航却被误带入田间

2015-11-05 16:12: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5日电 就台媒报道,22岁叶女4日晚间下班欲返回桃园区,因上班才第3天完全不熟当地路况,索性开启导航机“指点迷津”,未料导航机却将叶女带到田间小路,天色昏暗加上路幅太小,叶女竟连人带车掉落路边农田,幸好芦竹分局外社所所长李智卿及警员黄宋柏彦协助联系拖吊业者协助,叶女才有惊无险,顺利脱困。

李智卿说,晚间10点多接获叶女报案,表示自己跌落田间,由于人生地不熟又不知身在何处,语气显得显当惶恐,除透过电话安抚情绪,也请叶女告知反拍导航机指引信息,经过一番折腾,才找到叶女位置。女子表示,自己刚应征上某空厨工会员工,上班第3天就迷途,还掉落田间,经验真的很特殊,感谢警方协助。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台湾,田间,迷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