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行脚 >

成功小镇都兰部落 丰富人文美食美景

海外网 2016-05-03 14:30:06

1462257017405672.jpg

荒废逾20年的新东糖厂,是都兰部落热门景点。来到都兰部落,别忘品尝当地原住民风味餐,传统炒飞鱼干用荷叶当餐盘就让人意外惊喜。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5月3日电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观光局”为让更多游客体会成功小镇渔村风情及都兰部落之美,近日推出“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及“都兰慢漫走”游程,呈现地方旅游特色,丰富的人文与地方美景、美食,值得游客前来体验。

“观光局”官员林信任表示,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作游程老少咸宜;时间充裕的游客,可选择文史之旅,听导游诉说成功更多老故事,或自费参加旗鱼丸DIY及70年老店福和成饼铺的麻糬DIY体验,保证好吃又好玩。

另都兰部落是东部海岸南段颇具盛名的部落,近年来吸引许多艺术家进驻,都兰慢漫走游程将由部落导览人员带领游客逛都兰小区,听部落人士讲述新东糖厂兴衰史等在地故事,体验当地原住民树皮、月桃与槟榔鞘编织,以及手工皂等手作DIY,品尝当地原住民风味餐与印度、越南、意大利等地道异国美食,把满满且快乐的旅行记忆带回家。


责编: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