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行脚 >

从北吃到南 台湾最值得前往的小众夜市指南

中国台湾网 2016-09-28 08:15:07

  嘉义

  嘉义的夜市并不多,算上文化街,大概也就三、四个,但因为这里有了嘉义最特色的美食小吃——嘉义鸡肉饭,就让人有了来此一探的理由。因阿里山的观光胜地多由嘉义入山,也有不少游客“混迹”于当地夜市,第二日再上阿里山观日出赏云海。

  文化路夜市:连当地人都好评的整洁夜市

  (Lofter @mimizuqiu)

  (Lofter @mimizuqiu)

  如果说夜市也有星座属性,那文化路夜市一定属于处女座!这条以干净整洁闻名遐迩的文化路,白天是行车道,夜晚道路的两旁便被玲琅满目的风味小吃占据。若你对夜市一直以来都是乱糟糟的不良印象,这里绝对能刷新你的世界观。另外,夜市周边还有一个小公园,吃撑了就来这里散散步、吹吹风、消化消化,似乎整个人生都圆满了。

  不可错过的小吃:经营了30年的郭家粿仔汤、阿本海产粥、阿林蚵仔煎、达文化生炒鸭肉粳

  地址:嘉义市东区文化路

  交通:出嘉义火车站直行中山路,至中央喷水池左转文化路,步行约15分钟抵达

责编:郝伟凡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