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行脚 >

台南七大灯区将点亮“银河圣诞”

海外网 2016-11-29 16:06:50

13-1.jpg

台南市政府将在圣诞月点亮七大灯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旅游云)

13-3.jpg

圣诞灯光倒映河畔,夜晚更加浪漫。(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旅游云)

海外网11月29日电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据台湾东森旅游云报道,为营造圣诞佳节欢乐气氛,台南市政府今年规划了七大灯区,届时将点亮“古都”,传递城市幸福、温馨、平安的意象,要让12月份到访台南的旅客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氛围。

台南作为台湾“文化之都”,丰厚的历史文化、古迹建筑,巷弄间独特的老味道,吸引许多观光客一访再访。为刻画出台南这座城市独有的特色,市府规划将设台湾文学馆、新营文化中心、运河星钻公园、民治市政中心、台南文创园区、海安路及正兴街七大区,点亮台南圣诞。

据报道,2016年台南圣诞灯节主题为“银河圣诞”,将整座大台南视为宇宙银河,不同行政区就像是银河系里每颗行星,同时也象征着祝福与喜乐,将星光点点流动到台南市家家户户,温暖所有人的心。


责编:姜舒译、郝伟凡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