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议员:2018感谢选民喝退民进党这只权力恶兽

2019-01-02 13:17:40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年,台湾在民进党当局的执政下,走过了风雨飘摇的一年,岛内“九合一”选举选民对民进党投下了不信任票。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指出,过去2年多,让人胆颤心惊地见识到,“傲慢如黑色的瘟疫”,如何快速地让“民进党和蔡英文希特勒化”,幸好2018出现一群英雄如韩国瑜、管中闵等人出现,阻扼了这如海啸般的“黑色瘟疫”,更重要是选民喝退了民进党这只权力恶兽!

罗智强今日(2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指出,过去2年多,让人胆颤心惊地见识到傲慢如黑色的瘟疫,如何快速地让民进党和蔡英文希特勒化。他举例,从台大没有校长,北农(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有吴音宁,“促转会”(“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变“东厂”……还好,2018年的台湾出现了一群英雄,阻扼了这如海啸般的“黑色瘟疫”。

罗智强说,2018要谢谢韩国瑜、谢谢管中闵、谢谢台大的代理校长郭大维,更要谢谢所有“拒投民进党”的选民们。他认为,是大家的选票,喝退了民进党这只权力恶兽!罗智强还强调,民进党当局的“东厂”尚未倒台,同志仍须努力!

网友也纷纷在罗智强的脸谱网上评论响应,“还好我们还保有着仅存的投票权。”“全民运动2020年灭‘东厂’!”“傲慢、自大终被教训”“这要给罗智强按一万个赞”“老百姓对‘冥禁荡’相当反感,这几年台湾一直往下沉沦”。(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