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医生称陈水扁答不出100-1 网友:应该问100亿-1亿!

2019-04-17 08:55:24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自拍。(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4月6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一张和三名女子的自拍合照,图中他一只手稳稳握住手机,三名女子则用手“比心”。外界疾呼陈水扁手不抖了抓去关,陈水扁的医疗小组成员、也是他主治医师的陈顺胜对此称“很无聊”,并辩称陈水扁经过复健,擅长的政治这一块恢复的很快,但是他回答不出“100-1”,左右手也分不清。很多网友对此“解释”并不买账,酸道“应该问100亿-1亿才对”。

陈水扁因声称身体不佳目前保外就医,但先前曾被拍到搭高铁时见到有摄影机靠近,右手突然有规律颤抖。最近更屡屡PO出甜蜜生活照,日前甚至和3位面貌姣好女子开心合影,照片十分清晰,完全没有手抖。台湾网络红人“宅神”朱学恒在脸谱网转发照片,并说“我在此宣布,第一届受刑人激怒单身狗大赛开始!”

外界忍无可忍,蓝营“立委”上月也发动“2020把民进党死当,把阿扁(陈水扁)关回去”的活动,目前突破30万人联署。对于外界不满声浪,陈水扁显见苗头不对,删掉和三名女子的合照,又在脸谱网贴出几张复健,并公开一支影片,称“看能不能跟阿扁一样1秒钟抖动6.6次?”。也是医生的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在节目上当场示范,手抖有两种,但却没有这样的抖。此结论让来宾笑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的医疗小组成员、也是他主治医师的陈顺胜对此称“很无聊”。陈顺胜辩称,陈水扁手抖是经过各医学中心专家诊断确立,并说经过复健,陈水扁擅长的政治辩论能力恢复得很快,但回答不出“100-1”,也分不清左右手,问他眼镜是什么,也说“是挂在眼睛上的东西”。陈顺胜宣称,陈水扁只好了政治这块,其他方面好像白痴。

对于此种“解释”,很多民众并不买账,PTT网友说“很奇怪?是把我们大家当白痴吧!问他100减1当然答不出来,问他100亿减1亿应该就会了~XD”“也只剩绿会信陈水扁是真病”“这种凹法是认真的吗”“被政治耽误的最佳演员”“这台湾价值要充多少才会有阿扁有生病XD”“问民进党100席如果少一席剩几席,阿扁就会”“一本正经说干话”“我是真的相信阿扁有病,有精神病!”“可以只好了政治这一块? 说他不是演的谁信?”“被质疑还知道要开视讯表演一秒6.6,好厉害的智障”“不会问阿扁三亿+四亿 =?”(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