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嘉连日抹黑韩国瑜 台网友:提告到底捍卫自身清白

2019-05-31 10:19:53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媒老董吴子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绿媒老董吴子嘉连日来爆料高雄市长韩国瑜有外遇,甚至还有私生女。对此,韩国瑜、及韩国瑜妻子李佳芬表示提告吴子嘉。台网友也把吴过往判决挖出来,直言简直是胡说八道,前科累累。

韩国瑜受访时表示,上任后遭到许多抹黑与指控,但绝不能容忍牵连家人,因此不再坚持爱与包容,一定会提告吴子嘉,认为只有法律途径才能还韩清白。

对此,有愤怒的“韩粉”将吴子嘉过往判决全都挖出来。分别是2017年12月,顶新献金案中(多名台湾政治人物涉嫌非法收受,来自顶新国际集团的政治献金),吴子嘉抹黑马英九遭判赔偿180万(新台币,下同)并登报道歉;2019年3月,因指控台湾官员张景森与业者有利益牵扯,遭判赔20万并删文道歉;同年5月又因指控时任高雄副市长许立明遭判赔35万;最后则是因遭前高雄市长陈菊提告后,同意和解条件,因此才取消开庭。

台网友呼吁韩国瑜提告到底,捍卫自身清白,制裁乱爆料的名嘴。(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