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秀“整排”北上高铁车票 韩粉泪喊:跪了!

2019-05-31 10:21:39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人秀“整排”北上高铁车票。(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遭受各界抹黑,声势却屹立不摇。铁忠韩粉定于6月1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造势大会,号召至少10万人挺韩。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高雄市民秀出自己全家从左营北上的高铁票,整整两排共7张,表示将携家带眷、风雨无阻直奔凯道。韩粉看了振奋不已,激动喊跪!

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社团“韩国瑜后援会”发文,秀出整整两排共7张左营至桃园的高铁车票,写道:5月31日先上桃园机场附近旅馆住一天,6月1号送小女儿念书,跟老婆、大女儿直奔台北凯达格兰大道、风雨无阻!

文章一出,获得超过2600个赞与近200则留言。有网友大喊:“跪了!”其他网友也纷纷表示:“辛苦了!6/1见”“给你100个赞”“勇者无惧”“大家凯道见”“韩家军出动啦”“非韩不投”“我们一家人都会出动,大家一起站出来挺起来啊”“风雨无阻,风雨生信心!”“果然是传说中的:钢铁韩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