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博览会:智能制造展区将展现“两岸科技力量”

2019-08-21 09:17:53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鲁台会服务中心)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第25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智能制造展区作为本届博览会的“科技担当”,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将围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激光设备、机床及工模具等内容展览展示,展出各种高精尖科技产品,诠释科技的进步,展现两岸科技力量。

据悉,台湾协鸿、东亚机械、庆鸿机电工业、东刚精机、台湾泷泽科技等台湾领军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其中,台湾协鸿是台湾最大的加工中心机及数控铣床制造厂,全球各地现有30000多台协鸿机器运转中。据了解,台湾庆鸿机电工业蝉联六届台湾制造业精品奖,稳居台湾放电加工机业界龙头地位,其产品行销逾55个国家与地区。

大陆企业方面,北京精雕、厦工集团、嘉泰激光、百盛激光等大陆行业领军企业也将参展。其中,北京精雕被誉为精雕行业“第一品牌”,已累计推出300多种型号的高速高精密数控机床,并仍在以每年至少5款的频率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其产品科技含量高,具有微米级加工能力,能够做到在蛋壳表面刻字,被网友誉为“国货之光”。(中国台湾网、鲁台会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