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当幸运密码 台湾男子刮中100万台币彩券

2020-01-19 13:26:56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月19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农历新年将至,不少民众都会买张刮刮乐,试试新年手气;台湾新北市一名民众Andy 18日现身新店吉优彩券行,几天前他利用女友的“生日”当幸运密码,买了6张“2000万超级红包”,幸运刮中100万元(新台币,下同)。Andy表示,原来女友生日就是幸运密码,他为了感谢女友带来好运,打算利用这笔奖金一起去旅游,再将剩下的奖金存下来。

台彩日前发行新春限量的“2000万超级红包”,Andy行经住家附近的彩券行时,想买几张来试手气,刮了5张都没中奖,他心血来潮,心想这张不如以“6”、即女友生日当幸运密码来挑选,幸运刮中100万元,打破他最高中5000元的纪录。

Andy表示,刮中奖金当下,因为数字后面太多零,以为自己只中10万元,直到彩券行告诉他是100万元时,直呼当下心情真的很开心。他坦言,这笔奖金不仅比年终奖金高很多,也比他的年薪还要高。

吉优彩券行老板朱飞飞表示,这名幸运儿偶尔会来店里小试身手,“2000万超级红包”刚上市,Andy就幸运在店里刮出100万元,让她经营的刮刮乐生意更兴隆。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