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1例本地

2020-04-08 16:33:30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8日)公布,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含2例境外输入及1例本地病例。台湾目前累计确诊379例。

该部门指出,本地个案为30多岁女性,近期无出境史,平时活动地以住家及周边地区为主。个案于4月4日出现发烧、流鼻水症状就医,由医院采检通报,今日确诊。

新增的2例境外输入个案为20多岁女性和60多岁女性,分别为案377和案378。其中案377于西班牙就学,3月22日返台后进行居家检疫,3月23日出现喉咙干痛及腹泻症状,今日确诊。案378于2月16日至3月29日前往印度尼西亚探亲,返台后进行居家检疫,4月1日出现咳嗽症状,4月4日因身体不适就医,经诊断有呼吸困难、发烧、全身倦怠无力及肺炎等情形并收治住院,4月5日由医院采检通报,今日确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