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KTV火灾致5人死亡 现场民众:警报器没响、逃生门打不开

2020-04-26 15: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女子逃出KTV后表情惊恐地打电话报平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林森北路钱柜KTV今天(26日)上午近11时惊传火警,有部分唱歌民众受困求救,台北市消防局派出55车179人驰援,火势约于11时30分扑灭。目前54人送医,其中2人到医院前心肺功能停止,5人死亡,消防人员正逐层搜索确认是否还有受困者。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部分民众逃出后,脸上留着被浓烟燻黑的痕迹,表情凝重,看似受到极大惊吓,纷纷打电话给家属报平安。受伤者语带惊恐地表示,火警发生时大楼内警报器没响,KTV内部也没有洒水,逃生门更是打不开,且服务生也没有通知,直到闻到烟味跑出去看,才发现大楼早已满是浓烟。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在中午12时30分许前往现场,她表示目前救人为先,若消防安全有违法部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钱柜则发布新闻稿深表歉意,称将负起应负的责任。新闻稿表示,目前第一要务是全力协助救治伤者,使伤害降至最低,并配合罹难者家属善后,全力安慰家属,对于火灾发生原因,公司一定会配合消防单位调查处理,负起应负的责任,绝不推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