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女儿替父亲开脱痛骂台卫生部门 媒体人讽公主救驾

2020-05-08 09:28:23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苏贞昌女儿苏巧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纾困方案上路引发民怨,“行政院长”苏贞昌被骂得满头包并道歉,谁料苏的女儿、民进党“立委”苏巧慧却牵拖台湾卫生主管部门。台媒体人周玉蔻今天(7日)在脸谱网(facebook)批苏巧慧,“什么时代了!女儿替爸爸教训‘阁员’?公主救驾吗!”

周玉蔻指出,苏巧慧为了替爸爸开脱,痛骂台当局“卫福部次长”苏丽琼,实在太难看了!她称“本人强烈不以为然!”“请问巧慧‘委员’,做‘阁揆’的是苏贞昌耶,当时裁示了这个案子,不明确了解追问执行方案,就急急宣布,这是什么领导人啊!谁害谁啊?”周玉蔻表示,什么时代了!女儿替爸爸教训“阁员”?公主救驾吗!“哼!斯文扫地!520快到了”。

因应疫情影响,民进党当局推出纾困方案,月初扩大适用对象,但因为仓促扩大,未对县市彻底说明,也让许多民众不了解,引发纷争并加重县市承办公务员负担。

苏巧慧在质询时问苏丽琼,昨天一天有多少人申请急难纾困?苏丽琼回称受理约10300件,有些人没带资料还要帮他们查核。苏巧慧回称,大家都想知道“卫福部”的标准,公所表示只有一张表格,根本不知道哪些要放宽。苏丽琼称,这次作业确实比较仓促,本来“卫福部”以为这是例行的社会救助模式,大家都很熟悉,这部分是“卫福部”的错。苏巧慧回称当然很赶,“行政院长”苏贞昌已经宣布扩大了,“卫福部”公文却还没有发下去给地方公所,搞到如今要发钱给民众还被批评,好事变坏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