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之后,核电厂又被点名?民进党“丧尽人类良知”

2020-12-17 09:18:57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两岸快评第1095期】

还记得此前台湾绿营政客曾鼓噪“炸毁三峡大坝”的事吗?最近又有绿营议员将“轰炸”目标盯上了大陆沿海的核电厂。

台湾新北市议员陈永福11日发布了一张大陆沿海地区的核电厂分布图,配文称解放军军机频绕台,建议民进党当局对中国(大陆)沿岸拟定“毁核计划”,意思是把大陆沿海的核电站毁掉。此言一出,他被台网友痛批“活腻了吧?”“一定是酒喝多了”。

台湾《中国时报》评论指出,台湾有句俗话,说“歹年冬多疯人”,意思是说年头不好的时候,就尽出些疯子。果不其然,绿营某民意代表竟然疯说建议民进党当局对中国(大陆)沿岸拟定“毁核计划”,意思就是把大陆沿海的核电站毁掉。这种疯言疯语真是超希特勒等级。真是“生不逢时”,这种“人才”应该追随希特勒才对。

早在2004年,美国国防部就曾在《中国军事力量年度报告》中建议台湾将三峡大坝作为军事目标。这一反人类提议此后多次被绿营各色人物提及,尤其在绿营政论节目中多次出现。

有大陆军方人士曾指出,在战争中攻击水坝等民用基础设施严重违反现代战争的基本法则,何况三峡大坝不是普通的基础设施,一旦遭到破坏会对平民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台军妄图对这类民用目标进行攻击是一种丧心病狂的想法,将犯下反人类罪行。如果台军真的对三峡大坝发起攻击,台湾方面将会遭到毁灭性打击。

12月16日,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朱凤莲在回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民进党有政客冒天下之大不韪叫嚣攻击核电站,民进党当局竟默许这种疯狂的言论,充分暴露极少数人丧尽人类良知,践踏文明底线的邪恶本质。任何“台独”分裂挑衅行径必将遭到严惩。(文/关其行)

责编: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