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莱猪"投票联署破50万份 江启臣呼吁民进党当局正视民意

2021-02-09 13:08:31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醒报》报道,国民党8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反‘莱猪’”及“投票绑大选”2项提案的第二阶段联署突破50万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强调,能在1个月内能取得50万份联署,靠的不只是国民党,而是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专断和民进党的傲慢,并呼吁民进党当局在投票案宣告成立前停止错误决策,迷途知返。

江启臣强调,反“莱猪”投票若要成功,需要483万人以上投下同意票,且同意票要多于不同意票,任务相当艰巨。下一阶段国民党将展开各项投票宣传以及论述的相关准备,要让所有的岛内民众了解这两项投票的意义,以周延的论述来争取民众认同,进一步投下反“莱猪”的同意票。

被媒体问及民进党打算对其发起罢免,江启臣表示,如果民进党还是用政党对决的态度看待投票、罢免,可能会错估民意。民进党老说现在民众所提的罢免是报复性,结果又要做这样的事情,究竟是谁在报复,答案很清楚。(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编: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