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马英九频跑法院 韩国瑜抱不平批民进党无耻没底线

2021-02-20 10:50:48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春节后一开工,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就因官司出庭,前高雄市长韩国瑜18日晚在脸谱网发文抱不平,呼吁大家不能忽视民进党为了政治利益,想尽各种恶劣手段要置政治对手于死地,这些都是在打击台湾的民主价值。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综合台湾官方通讯社、《联合报》报道,春节后一开工,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就因官司出庭,前高雄市长韩国瑜18日晚在脸谱网发文抱不平,呼吁大家不能忽视民进党为了政治利益,想尽各种恶劣手段要置政治对手于死地,这些都是在打击台湾的民主价值。

韩国瑜称,春节刚过,百工百业回到岗位努力工作,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却在此时此刻不断的跑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数百条官司。韩国瑜批,马英九到底犯了多么十恶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数百个罪名?

韩国瑜指出,民进党的恶劣手段,打击的不只是马英九、更是台湾的民主价值,他们的诉讼费用,买单的不是民进党党产,而是台湾民众辛勤努力的血汗税金。

韩国瑜表示,“今天,我们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杀就会持续发生,然后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才会幡然醒悟,在这一场无耻到没有底线的政治追杀里,真正被置之于死地的,原来是台湾的民主。”(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编:刘素素、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