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要角逐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只要合法就没必要担心

2021-02-20 13:13:28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台湾“三立新闻网”2月20日消息称,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期动作频频,18日才发文帮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叫屈,19日又宣布将从今日(20日)起推出“韩先生来敲门”系列视频,将以“公益代替谢票”。上述举动让外界推测他可能是要角逐国民党主席,对此,马英九今日表示,只要从事的活动是合法的,我们都没有必要去担心。

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瑜出来走动应该很正常的,不必太过大惊小怪。

至于韩国瑜会不会参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他要从事任何活动只要是合法的,我们都没有必要去担心。”

大年初六,马英九因“三中案”(国民党“三中案”起因于2005年“党政军退出媒体”政策,国民党将名下拥有的“中影”“中广”“中视”三家媒体处分掉,但过程引发争议)赴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韩国瑜18日在脸书力挺马英九,称这是一场无耻到没有底线的政治追杀。媒体今日问马英九韩国瑜是否在示好,马英九则仅称,非常谢谢他的关心。

韩国瑜于2018年11月24日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中获选为第三届高雄市市长,不过,2020年6月6日,韩国瑜罢免案投票通过,他成为台湾首位被罢免的“直辖市长”。(记者 赵友平)

责编:刘素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