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新冠疫情暴露民进党当局治理杂乱无章

2021-05-20 09:06: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黄创夏还反问民进党当局,过去一年多来,有说得出的贡献吗?负压病房数量变少,500万剂疫苗遥遥无期,医护量比去年吃紧……看似纪律严格的“管理”,却一再浮现杂乱无章与缺乏统整的松散“治理”,这些状况,民进党当局当然要负责。

1621472963633623.jp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20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19日报道称,台湾地区新冠疫情再次暴发,连续5天新增本土病例超百例,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被质疑防疫不力。台湾媒体人黄创夏评论称,近期“确诊人数、股票指数、停电次数、疫苗总数”4道阴影,加上“台铁太鲁阁号事件、台电大停电”接连出包,已凸显民进党当局杂乱无章的松散治理。

黄创夏19日在脸书上发文称,很多人开始在猜,“四道阴影”之下,在520讲稿当中,民进党当局会有多少次的道歉?他表示,这样的猜测并非戏谑,“民进党的好日子”到头了,只要稍有不慎或过度张牙舞爪,反扑浪潮随时可能重演。

黄创夏还反问民进党当局,过去一年多来,有说得出的贡献吗?负压病房数量变少,500万剂疫苗遥遥无期,医护量比去年吃紧……看似纪律严格的“管理”,却一再浮现杂乱无章与缺乏统整的松散“治理”,这些状况,民进党当局当然要负责。(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