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6岁老人将疫苗留给年轻人 质问当局:为何不引进足够疫苗

2021-05-30 15:46: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岛内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人民的愤怒民进党当局听见了吗”“我们的6000亿这样被拿去绑桩”“已经不期待民进党当局自己醒来”“不是没疫苗,是不买”“这么多慈善团体跟各方都要买疫苗捐赠,但(民进党当局)只谢日本,其他一律都拒绝”“老人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疫苗还要去施打”。

1622384265_49676.jpg

图源:台媒

海外网5月30日电 台湾地区疫情严重,民众党“立委”蔡壁如29日拜访了一名96岁的老人,这名老人近日血液含氧量狂降,只剩下70多,让家人都非常紧张。蔡壁如于是请老人先去做检查,但老人也表示,自己不会去接种疫苗,因为就算只多出一剂,“都想留给年轻人用”。老人还质问民进党当局,“为什么不引进足够的疫苗?”

据台湾“东森新闻”30日报道,蔡壁如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分享称,这名老人是高级知识分子,也是发明家。老人72岁的儿子此前拜访蔡壁如,希望其劝血氧过低的老人去做快筛,但老人却乐观表示自己都96岁了,要把她的这一剂疫苗“留给年轻人使用”。老人同时提出对民进党当局的不解,“为什么不愿意引进足够的疫苗,好让每个人都可以打上,消除民众的恐慌呢?”

岛内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人民的愤怒民进党当局听见了吗”“我们的6000亿这样被拿去绑桩”“已经不期待民进党当局自己醒来”“不是没疫苗,是不买”“这么多慈善团体跟各方都要买疫苗捐赠,但(民进党当局)只谢日本,其他一律都拒绝”“老人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疫苗还要去施打”。(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