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端疫苗开打连爆死亡案例 郝龙斌疾呼:请停止施打

2021-08-26 07:37:38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报道,继桃园陆姓专栏作家接种台湾自产高端疫苗猝逝后,新北市传出1名39岁男性接种高端返家后不适,送医不治。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声请停止执行高端紧急使用授权(EUA)遭驳回的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疾呼:“人命关天,请停止施打高端疫苗”。

郝龙斌说,台湾自产高端疫苗23日开打,很遗憾听到有民众疑似因为疫苗不良反应过世的消息,希望台湾疫情指挥中心立刻下令停止施打高端疫苗,先调查疫苗品质及与死因的关联性,同时在三期临床实验完成以后,证明安全、有效,再给民众施打,不要为了冲施打率,让百姓当白老鼠。

郝龙斌指出,虽然发展自产疫苗是大家支持的方向,但希望蔡当局在疫苗施打之前,能够从民众安全的角度来思考,保护力不明的疫苗加入疫苗施打的排程,虽然施打率的数字会提升,但是无法确定保护力是否提升,对于信任当局的民众来说,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对于施打高端疫苗后出现死亡案例一事,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也在社交媒体发文痛批:蔡苏体制“让年轻人别无选择,被迫打高端”“让台湾的下一代被迫玩俄罗斯轮盘。”他强调,“审查过程充满争议的疫苗出人命,查清死因是当局唯一能做的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