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基情四射 李准基壁咚熊抱阮经天

2015-02-12 08:41:2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兄弟式浪漫

  兄弟式浪漫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王的男人》里妖媚气狂洩、迷得皇上不能自己的韩国美男李准基,自退伍成了“真正的男人”后,已转型成硬朗男子汉,但最近忙着拍摄华语片《西西里艳阳下》的他,不仅跟参一咖的演员阮经天成为好朋友,还为了他洩漏好久不见“基情”,在阮经天杀青当天忍不住笑着环抱“新朋友”,粉丝看了忍不住直呼也太让人“基”动了吧!

  《西西里艳阳下》请来李准基饰演男主角,而同样俊帅的小天则是客串性质,然两大帅哥并没有互相竞争的意思,反而结为好友,不出几天便成了好哥们,小天很快地完成自己的戏份,李准基反倒捨不得这个新朋友,用极为热情的方式拥抱“哥儿们”,这一幕都被拍了下来,李准基更将照片po上微博说:“我的新朋友,台湾演员阮经天,(今天)是他最后一天拍摄,真是个非常好的人,辛苦了,希望能快点再见到你呀!兄弟!保重哦!我们台湾见”。

  照片中李准基跟阮经天用各种方式勾肩搭背,还很复古的来了张背靠背合照,最有趣的是李准基特别挑出一张“壁咚熊抱”小天的照片单独上传,照片上还写著“天:恩~人家不要嘛”,“基:你是我的了…”,两人笑得开怀,李准基称这是“兄弟式浪漫”,但粉丝却不这么认为,纷纷表示“真是基情四射阿!”、“这是闹什么?能带上大家吗?”,大喊两美男让人心脏受不了!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阮经天,李准基,新朋友,被拍,小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