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太火爆致道路堵塞 台湾“歪腰邮筒”即将搬家

2015-08-11 15:35:2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45936037.jpg

小红小绿暴红,成为热门景点,游客将道路挤得水泄不通

海外网8月1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苏迪罗“吹歪”的“歪腰邮筒”最近爆红,吸引大批游客合影拍照,但却因影响交通,当地邮政宣布周四(13日)帮小红、小绿搬家,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搬家后就没人理、移位就没有纪念价值。

台风苏迪罗过后,南京龙江路口的歪腰邮筒小红小绿暴红,成为热门景点,游客将道路挤得水泄不通,当地邮政甚至出动邮差轮值,以维持现场秩序。邮政说,朝圣人潮已经挤得南京龙江路口水泄不通,为维持交通和安全,宣布要帮歪腰邮筒搬家,周四起就会出现在台北博爱路北门邮局。

听闻消息的民众加紧脚步抢拍第一现场。据悉,“歪腰邮筒”移到北门邮局后将不会派驻邮差到现场站岗,不过,现起站岗邮差也不能和现场民众合照,以专心维持现场秩序。

对此,不少网友回应,“搬家过后就没人理”、“搬走就失去那味道了”,希望当地邮政可以原地保留,才能彰显纪念价值。不过,也有网友笑说,台湾人就是一窝蜂,不如来个全台巡回展出,让全台湾人都可以疗愈一下,搞不好收门票还能为中华邮政赚进观光财。


责编:刘凌

关键词:邮筒,台湾,道路,歪腰邮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