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黄渤邓超井柏然 演员最新片酬大盘点

2015-10-20 10:28:5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捉妖记》日前已突破20亿大关,主演井柏然也因此进入20亿俱乐部。有网友爆料称,井柏然因为《捉妖记》身价猛翻5倍。微博网友@达人钧钧还爆料称:“听说已经有导演公开喊话,以后请不起井柏然了!”

  众所周知,《捉妖记》男主角宋天荫是由柯震东出演的,因为吸毒事件,换成了井柏然。导演许诚毅不吝于表达对井柏然的肯定:“他当时是来救场的,为了这个戏,被我弄得丢掉了偶像包袱,还怀上了孩子,他演得很好”。而且,导演许诚毅明确表示,《捉妖记》续集里男主角宋天荫仍由井柏然扮演。至于错失《捉妖记》的柯震东,“我对他是亏欠的,我没能让他的辛苦表演呈现出来。”

责编:李萌

关键词:黄晓明,黄渤,邓超,井柏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