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島內時政 > 正文

台灣九合一選舉奇景:花蓮縣候選人牽對手投票

2014-11-29 12:06:00  來源:海外網  
查看原圖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萁(左3)上午與夫人徐榛蔚(左2)一同前往投票。(阮迺閎攝)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萁(左3)上午與夫人徐榛蔚(左2)一同前往投票。(阮迺閎攝)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海外網11月29日電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萁與夫人徐榛蔚,上午9時許手牽著手一同前往吉安國中體育館投票,並向支持的選民微笑打招呼,隨后依規定排隊,先后投票。2人同為花蓮縣長候選人,互牽對手一起投票,形成難得一見的場景。

傅?萁投完票神情輕鬆,直說上午風和日麗,是非常適合民主投票的黃道吉日。他表示,過去五年已為花蓮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未來如能繼續為鄉親服務,會盡最大的力量投入縣政工作,讓花蓮邁向幸福繁榮。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