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台灣 > 島內時政 > 正文

2014台灣網友最愛旅游地 墾丁、伯朗大道上榜

2014-12-12 13:35:00  來源:海外網  
查看原圖
墾丁。(圖片來源:台灣TVBS,下同)
墾丁。(圖片來源:台灣TVBS,下同)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據台灣TVBS報道,日前,台灣網站輕旅行公布2014年網友的熱搜關鍵字排名,第一名以近年來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的“廉價航空”獲選,同時台灣景點“墾丁”、“永康街”、“伯朗大道”、“文華東方”等入榜。

繼“廉價航空”之后,第二名熱搜關鍵字是日圓貶值后成為熱門旅游地的“日本”。海內外游客必訪的台北“101”則排名熱搜第三名。而今年5月剛開幕的六星級飯店“文華東方”獲得網友熱搜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熱度由去年延燒至今的“伯朗大道”。第六名至第十名依序為“台北鬆山線”、“墾丁”、“紙熊貓”、“永康街”和“台南晶英”。

輕旅行頻道經理Jeremy指出,從今年熱搜關鍵字出爐的名單中可以發現有許多島內旅游景點,表示島內旅游逐漸成為焦點,並預計島內旅游的熱搜程度還會不斷提高。

(責編:邢若宸)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