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首页|

 

 

海外网>>台湾>>台湾百科(废)

国民党军官的妻子们:张灵甫娇妻艳压群芳【15】

来源:新华网  2012年09月25日17:21

于凤至是少帅张学良的原配妻子。十一岁时由父母订下婚约,;1916年4月,于凤至与张学良在郑家屯举行婚礼结为夫妇。婚后来到沈阳,住在“大帅府”。于凤至美丽而又智慧,爱新觉罗·溥杰就曾盛赞于凤至“长得很美”。她生就一张很古典的脸,清清秀秀的,宛若一枝雨后荷塘里盛开的莲。 只可惜,后来赵一荻横刀夺爱,让这位美人伤心一世。
于凤至是少帅张学良的原配妻子。十一岁时由父母订下婚约,;1916年4月,于凤至与张学良在郑家屯举行婚礼结为夫妇。婚后来到沈阳,住在“大帅府”。于凤至美丽而又智慧,爱新觉罗·溥杰就曾盛赞于凤至“长得很美”。她生就一张很古典的脸,清清秀秀的,宛若一枝雨后荷塘里盛开的莲。 只可惜,后来赵一荻横刀夺爱,让这位美人伤心一世。

(责编:赵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