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正文

男星老婆差别大:林凤娇原谅成龙出轨

2014-08-26 09:51:00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原图
男星老婆差别大:林凤娇原谅成龙出轨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25日,钟镇涛和范姜正式在峇里举行婚礼,一对新人于下午一时半行礼。仪式结束后,记者实时直击新郎哥阿B喜悦一刻,一身“白马王子Look”的阿B,率兄弟团谭咏麟、曾志伟、梁家辉、杜德伟、陈友、陈国熹、沈嘉伟,以全白打扮现身,个个靓仔有型,众兄弟更即场献唱贺阿B做老衬,而爱搞笑的曾志伟亦大搞气氛说:“我们个个都为B哥哥开心,我们大家都为B哥哥流了开心的眼泪!”说到此处,现玚兄弟实时起哄,B哥哥亦雀跃说:“今日好开心见到这么多人,我会同大家分享喜悦。”

明星结婚是件偶像破灭的事情,因为结婚会让很多FANS伤心。特别是偶像明星结婚,那对事业的打击力非常大。还有的男明星长的是歪瓜裂枣也不结婚,有的那是因为贪玩,也有的是要保持好名声好追女星。总之是原因多多,在这个圈子呆久的人应该会审美疲劳,到处都是美女,你结婚挑个不美的,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所以很多结婚又离婚的事,在娱乐圈实在很平常。能一心一意婚姻长久,牵扯的内容太多,所以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过话说回来,想当男明星后背的女人也不是简单的事情,虽然没有嫁入豪门那么多规矩,但是忍耐或理解,甚至有时候吵架也要在大家面前扮和睦,都需要演技,一个也不能少。这些男明星背后的女人们,或者是贤内助,或者是败家妇。今天就来小小调侃一番。

钟镇涛前妻章小蕙——娱乐圈里面有名的败家妇

其实她也很无辜,花钱花钱,哪个女人不花钱,但是她生生把一个老公一个男朋友花到破产,这不多见。当初亦舒说她是可以从欧洲运墙纸来,安上去觉得不喜欢,于是当天就撕下来换新的,总之奢侈浪费已经到了一个凡人不可以理解的境界了。但是她老公不是李嘉诚,是钟镇涛啊,就算有钱也经不起那样折腾,在后来买搂中,金融风暴来了,一下破产,血本无归。两公婆欠了2亿多港元。

钟镇涛是申请破产了,而章小蕙还是过的很HIGH,经常有她花天酒地的照片被狗仔拍到。似乎她一点都没有金钱烦恼。

其实谁是贤内助,谁是败家妇很难说。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纯粹的说辞。既然选择结婚就必然曾经相爱,无论最终结局怎样。

林凤娇——大哥的女人

她应该算娱乐圈里一等一的贤内助。当初,林凤娇也算是如日中天的红,和林青霞并称为“二林”,是台湾当家花旦。想不到遇到成龙,感觉碰到真命天子,就戏服一脱去当家庭妇女了,甘心做他后面的女人。

但是成龙也真是的,当初结婚,偷偷摸摸,他从来就不承认过林凤娇的身份,即使大家都知道,可是成龙却没有正面说。一直到小龙女事件的爆发,成龙自己说以为他这事会离婚了,林凤娇会怪他,谁知道林凤娇电话里只是淡淡说要先补偿好别人,一点都没怪他。这把成龙感动的,不仅仅承认林凤娇的身份,而且还写遗嘱全部身家给林凤娇。你说林凤娇这份容忍,这份忍耐,天下又有几个人做得出来。

林凤娇,中国台湾女演员,1953年1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郊的一个贫寒之家,祖籍福建泉州。家中兄妹5人,她排行老二,由于家境贫困,从小就担当了照顾3个弟妹的责任。

陈芸莲——发哥的老婆

其实好多女人都不能单纯说是贤内助或者败家妇,很多女人都默默的站在一边,看老公在银幕前那么风骚得意,左拥右抱,只要知道他的心是在自己这里,那怎样都没问题了。

周润发陈玉莲

陈芸莲更多的时候被人叫发嫂,在她之前周润发更出名的一段情是和陈玉莲,这个和她名字相似的女子。最严重的是发哥曾经为她自杀,可见当初的用情之深。发嫂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但是有绝对的智慧,并且更又不简单的家世背景,所以可以牢牢绑住发哥。

男明星娶你很简单,男明星爱你很容易,但是要男明星一直爱你就不轻松。显然发嫂是有这个本事的。

罗美薇——张学友老婆

四大天王里只有张学友是那么轻松简单的,说结婚就结婚。她也是结婚之后就退出演艺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卢淑仪——李克勤的老婆

92年港姐,和李克勤拍拖13年,终于修成正果。一般来说当选港姐之后就会进入TVB拍戏,不过卢淑仪似乎没有什么作品,她和李克勤恋爱一年后就退出娱乐圈,去当家庭主妇了。

郭蔼明——影帝刘青云的老婆

郭蔼明,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港姐。原来也拍戏,现在已经不拍了,拍什么拍啊,自己老公挣那么多钱,何必出去辛苦。两人情投意合,很早就结婚了,在同个圈子却不见有什么绯闻实在是很难得。最近看新闻说郭蔼明好像有忧郁症,希望快点好起来。

1992年,刘青云和郭蔼明因拍《大时代》结识拍拖,1998年走进婚姻殿堂。如今十六年过去了,在纷飞复杂的娱乐圈,两个人却一路走了下来,被誉为模范夫妻。

利智——李连杰的老婆

是一个李连杰可以为了她抛妻弃女的人。利智不记得是哪年的亚姐了,反正说选出来的时候嘘声一片。她还曾经跟赌王有一段,但最后是被赌王二老婆逼走。还好她遇到李连杰娶她,算走运了。李连杰经常在电视前面感谢她,甚至都不用感谢,说什么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们是一体的……在鲁豫有约面说自己不用管家,有那个女人在后面支持他云云,并且把管家形容得很难,以此衬托利智真的爱家,能干。但且问哪个家庭主妇不是那样的?

徐濠萦 —— 陈奕的老婆 ——娱乐圈里面有名的败家妇

如果不是陈奕迅她没有今天那么响亮的头衔陈太。最早是在旋风小子里面看见她,是她吧,和林志颖演的,她叫珍珠还是四毛的不记得了。后来又看见在陈小春的鹿鼎记里面演方怡,也不算好角色,总之她看起来不是大美女,也从来没有红过。再后面见她,就是陈奕迅的老婆了。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台湾|香港|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云南| 吉林|南粤|中原|书画|丝路|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华商|IP电视|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