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正文

台湾“九合一”选举首度采用环保纸箱 选票曝光 

2014-11-29 09:18: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11月29日早上8点,有十几名选民在票站外等待投票。
11月29日早上8点,有十几名选民在票站外等待投票。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29日电 台湾首次“九合一”选举11月29日投票,投票时间从上午8点至下午4点止,选民需携带身分证、印章及投票通知单至指定投开票所投票。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民至少可领3张选票,包括市长、市议员、里长;最多则可领5张,有县长、县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预计全台将选出1万1130名地方公职人员。

本次选举选务作业中心共有368个,设置1万5559个投开票所,动员工作人员约20万6900人。

台湾“中选会”提醒选民,投票时应携带身分证、印章,以及投票通知单,到指定投票所投票。选民圈选选票时,应使用“选委会”提供的圈选工具在圈选栏内圈选,切勿使用印章圈选,否则会变成无效票。此外,千万不要携带手机及摄影器材进入投票所,否则将处以3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锾。若选民撕毁选票,将处以5千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锾。与此同时,禁止在投票所四周30公尺内喧嚷或干扰劝诱他人投票或不投票,不听从警卫人员制止,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新台币1万5千元以下罚金。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