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正文

马英九现身台湾首次“九合一”选举投票 

2014-11-29 09:51: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九合一选举29日投票,马英九一早前往木栅住家附近的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平安堂投票。(中央社记者 孙仲达摄)
九合一选举29日投票,马英九一早前往木栅住家附近的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平安堂投票。(中央社记者 孙仲达摄)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29日电 马英九今天(11月29日)在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下,上午9时赴住家附近的投票所,投下九合一选举的选票。

九合一选举今天(11月29日)举行投票,马英九上午在郝龙斌陪同下,前往兴隆寓所附近的中华基督教卫理公会投票所投票,面对媒体询问对选情有无信心、夫人与女儿会不会投票等问题,马英九微笑以对。

台湾选举史上最大规模的九合一选举开始投票,投票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4时,将选出1万1130名地方公职,“中选会”预估今(11月29日)晚11时完成开票。

(责编:邢若宸、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