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正文

台湾九合一选举奇景:花莲县候选人牵对手投票

2014-11-29 12:06: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花莲县长候选人傅崐萁(左3)上午与夫人徐榛蔚(左2)一同前往投票。(阮迺闳摄)
花莲县长候选人傅崐萁(左3)上午与夫人徐榛蔚(左2)一同前往投票。(阮迺闳摄)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29日电 花莲县长候选人傅崐萁与夫人徐榛蔚,上午9时许手牵着手一同前往吉安国中体育馆投票,并向支持的选民微笑打招呼,随后依规定排队,先后投票。2人同为花莲县长候选人,互牵对手一起投票,形成难得一见的场景。

傅崐萁投完票神情轻松,直说上午风和日丽,是非常适合民主投票的黄道吉日。他表示,过去五年已为花莲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未来如能继续为乡亲服务,会尽最大的力量投入县政工作,让花莲迈向幸福繁荣。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