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岛内时政 > 正文

2014台湾网友最爱旅游地 垦丁、伯朗大道上榜

2014-12-12 13:35: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垦丁。(图片来源:台湾TVBS,下同)
垦丁。(图片来源:台湾TVBS,下同)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TVBS报道,日前,台湾网站轻旅行公布2014年网友的热搜关键字排名,第一名以近年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廉价航空”获选,同时台湾景点“垦丁”、“永康街”、“伯朗大道”、“文华东方”等入榜。

继“廉价航空”之后,第二名热搜关键字是日圆贬值后成为热门旅游地的“日本”。海内外游客必访的台北“101”则排名热搜第三名。而今年5月刚开幕的六星级饭店“文华东方”获得网友热搜第四名。第五名则是热度由去年延烧至今的“伯朗大道”。第六名至第十名依序为“台北松山线”、“垦丁”、“纸熊猫”、“永康街”和“台南晶英”。

轻旅行频道经理Jeremy指出,从今年热搜关键字出炉的名单中可以发现有许多岛内旅游景点,表示岛内旅游逐渐成为焦点,并预计岛内旅游的热搜程度还会不断提高。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