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泪决堤 愧让黄子佼背“负心汉”罪名(图)

2015-01-13 14:32: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小S泪决堤愧让黄子佼背“负心汉”罪名(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小S与黄子佼分手15年后,日前首度同台录节目,该节目12日首播,两人在节目中忆起过往情事双双感性落泪。

  报道说,小S当年在节目上公开两人分手讯息,让黄子佼至今背负着“负心汉”的罪名,对此小S在12日的节目中激动地表示:“我很抱歉。”

  据报道,小S与黄子佼于1996年交往,于2000年分手,至今15年来仅有在金钟奖典礼上或私下碰过面,但小S都鉴于一旁有老公许雅钧或亲友在场,不好意思与对方攀谈。

  2014年底小S主动在脸书发出邀请,成为两人破冰的第一步;另外小S决定在2015年要减少敌人,不想未来凡是提及“黄子佼”还是尴尬带过,黄子佼对于小S的主动则是相当惊喜,能化解两人关系,感到很开心。

  报道称,节目中两人也侃侃而谈过往甜蜜史,黄子佼说在大小S出道前,就看过姐妹俩的自拍视频,认为她们很有趣,是当年演艺圈缺少的明星。

  黄子佼透露,在一次活动中,他贴心帮小S披上自己的西装外套,打动她的芳心,两人迅速陷入热恋。热恋期间黄子佼曾当日来回东京,只为了买束鲜花送给小S。

  报道说,当年小S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上公开宣布两人分手消息,至今仍让许多粉丝、观众对黄子佼留下“负心汉”的罪名,小S在12日播出的节目中诚恳道歉:“很抱歉当时讲了那些话,对你人生造成的伤害”,这句话再度让两人感性落泪,黄子佼则是感谢小S的话,让他不至于“少年得志”。

责编:乔畅

关键词:黄子佼,负心汉,罪名,节目,中央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