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宅男女神安心亚露肩热舞 引爆小巨蛋(图)    (2/4)

查看原图 2015-01-25 09:58:49来源:海外网
宅男女神安心亚露肩热舞 引爆小巨蛋(图)
安心亚(中)带来热舞组曲,让全场观众嗨翻天。(图/台视)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除夕特别节目《2015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4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张小燕和庾澄庆(哈林)连续6年接下主持棒,由于张小燕领军的红队,已连续3年胜出,哈林誓言今年抢回赢面,现场非常积极拉票;任家萱(Selina)担任本届揭幕大使,身穿红白相间、小露香肩的裙装登场,一连带来台语歌《追追追》、《欢喜就好》,及两首新歌《3.1415》和《看我的》,劲歌热舞、炒热现场气氛。

她提前向观众拜早年,说道“两首台语歌,希望点燃大家热情;另外两首新歌,也是代表我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很圆满!”Selina也和两位主持人一起推红白球、决定开场顺序,结果由哈林白队博得头彩,他开心对着张小燕炫耀:“张女士!妳有看到这个好预兆吗?”张小燕姐不服气回呛:“没关系!知道龟兔赛跑的故事吧!结果还不一定。”

白队首先推出“年度剧霸神曲”,综合2014年最受欢迎戏剧的主题曲,由4位新生代歌手轮番上阵,最先登场的是露出香肩的曾沛慈,她演唱《一个人想着一个人》,现场观众几乎挥动手中红白色荧光棒跟着哼唱,紧接着由旋转楼梯缓缓步出的王大文,深情诠释《美丽》,观众纷纷陶醉在他迷人的歌声中,而艾怡良以独特嗓音演唱《我不知道爱是甚么》,最后由情歌暖男周兴哲,演唱《以后别做朋友》,4位歌手轮番上阵,带着全场重温经典偶像剧主题曲。

掀起另一波高潮的则是“女神”安心亚,她性感引爆小巨蛋,以一身红的露肩上衣及热裤,表演组曲《呼呼》和《女孩站出来》,她电臀火力全开、电晕全场,观众直呼既性感又火辣!另外,包括萧敬腾、胡宇威、周慧敏、张杰和韩团INFINITE等,也都连番上阵表演,气氛好不热闹。该节目将于2月18日晚间6点半,在台视主频播出,陪观众围炉守岁迎羊年!

(责编:刘凌)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