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春晚陈洁仪人气高 四爷诗诗被祝福

2015-02-11 13:16:2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吴奇隆刘诗诗(资料图)

  吴奇隆刘诗诗(资料图)

  2015湖南卫视春晚在即,芒果TV玩起了“和明星一起看春晚”的投票互动。春晚进入倒计时,投票也逐渐白热化,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此前呼声最高的TFboys,却不敌陈洁仪四百多万一路飙升的票数。

  作为国内目前最具人气的少年组合,TFboys三个00后“小鲜肉”吸粉速度可谓令前辈汗颜,不管你是不是颜控,都无法阻挡新生代正太组合TFboys一路爆红的脚步。才出道一年,王俊凯、王源与易烊千玺的名字就席卷各大网站的话题榜,也深深戳中了眼光毒辣内心柔软妈妈姐姐们隐藏的萌点,此次惜败陈洁仪结果着实出人意料。在内地知名度并不高的陈洁仪一首《心动》俘获众心,惜别歌手舞台,此次牢牢占据投票榜首,不知是该理解为众望所归还是赚足同情?

  尽管“小鲜肉”不敌陈阿姨,但是同为颜值爆表的男神组合EXO、CNBLUE都落败于TfboyZ,而李易峰陈伟霆、范冰冰郑爽、年末有戏在上的明星们均冷冷清清,人气低落;另外,刘诗诗吴奇隆在票数上也与其他情侣档拉开了一个数量级,可见四爷和若曦的爱情在历经口水纷争之后,还是获得了众网友的祝福。

  据悉,李菲儿、于朦胧和姜潮今晚会陆续抵达长沙,开始备战春晚,其他明星大咖也都将于11日抵达,此次春晚除了“在一起”的温情演绎,TFboys与cnblue的人气大比拼将成为最大亮点,前台亮相,后台是否暗自较劲?投票结束后,芒果TV增设的五大直播机位任意挑选,届时各位可以一饱眼福。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陈洁仪,人气,四爷,TFboys,看春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