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 正文

《爸爸的假期》曝MV 萌娃星爸欢乐迎新春    (10/15)

查看原图 2015-02-13 08:32:55来源:海外网
《爸爸的假期》曝MV 萌娃星爸欢乐迎新春
《爸爸的假期》发布主题曲MV,萌娃星爸暖心互动看点十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合家欢亲子喜剧《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羊年初一欢馨上映,电影于2月11日推出同名主题曲,孩子们的“萌娃嘻哈”曲风倍受欢迎,主题曲一经发布就被疯转。近日,观众们期待已久的MV终于曝光,Angela、Kimi、石头和天天四位萌娃齐唱主题曲,孩子们欢快得声音,和穿插着电影中的精彩画面,让观众们一次过足瘾。郭涛[微博]、林志颖[微博]、张亮[微博]、王岳伦[微博]、田亮[微博]四位大明星在萌娃们的歌声中瞬间变身“不靠谱”老爸,爆笑大闹羊年新春。

  MV曝光 萌娃合唱受追捧

  早在两月前电影《爸爸的假期》的主题曲将由四位小朋友一同演唱的消息便不胫而走,之后片方也发布一系列孩子们录歌的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就在观众和粉丝们早已等得迫不及待得时候,片方终于公布了电影同名主题曲——《爸爸的假期》 。据悉,该主题曲改编自韩国双胞胎组合良贤良河于2000年推出的代表作《不想去学校》。该曲由韩国著名作曲人J.Y.Park亲自作曲,是2000年良贤良河专辑《双胞胎力量》的主打歌,一经发表便风靡韩国,在15年后仍然传唱不衰。

  此次电影《爸爸的假期》将其改编,并重新填词作为电影的主题曲,又是由四位萌娃演唱,早已经令无数观众望眼欲穿。该主题曲在经过林海的重新制作改编后,由王诗龄[微博]、KIMI、石头和天天一同演唱完成,更能展现出孩子们天真无邪、可爱活泼的特点。在最新推出的MV中,四个孩子瞬间变身专业小歌手,带着耳机一边唱歌一边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轻松的摇摆着,看起来非常认真,一起大唱:“老爸很辛苦,可不太靠谱,像个可爱的吉祥物”的俏皮模样萌化人心。除此之外,MV中穿插着的电影画面也精彩纷呈。星爸们上山下海无处不在,一会端坐在八抬大轿上,一会又被追得狼狈逃跑,令观众们更加期待这几位“不靠谱”老爸的假期会怎样度过。

  群星相助 首映爆满零差评

  2月10日电影在京举行首映礼,众多明星带着家人一起到场支持,主持人李静更是现场“告白”:追星只追Angela!近日,电影《爸爸的假期》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各地首映和见面会,不仅星爸们备受各地观众欢迎,电影本身也争得了高口碑、零差评的喜人效果。

  目前为止,电影已在北京、上海两地首映,每一场都爆满,爸爸们的爆笑囧途和孩子们的温馨表现获得满堂喝彩,上海场更是呈现出众多老人带孩子一起看电影的“隔辈亲”温馨场面。而对于电影,观众们都表示非常喜欢,是一部可以令人感到幸福的电影。有观众留言表示:“能看得出来从画面效果、剧情节奏到细节处理再到电影配乐,都是下足功夫的。整部影片全场观众几乎从头笑到尾,无论是台词还是表演,都是笑点满满,影厅内笑声一轮又一轮。”

  由王岳伦导演,郭涛、郭子睿,林志颖、Kimi,张亮、张悦轩,王岳伦、王诗龄和田亮联袂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爆笑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云会)

(责编:吕春荣)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