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彭于晏"卫无忌"成粉丝最爱角色 获选“最佳情人”    (2/5)

查看原图 2015-02-14 08:46:46来源:国际在线
彭于晏"卫无忌"成粉丝最爱角色 获选“最佳情人”
彭于晏《匆匆那年》演绎青涩男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彭于晏凭借《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黄飞鸿一角入围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组委会对他颠覆以往角色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彭于晏奉献了自身突破很大的表演,值得肯定。”近日,在彭于晏粉丝参与的“最想和他过情人节”评选中,电视剧《风中奇缘》中的卫无忌一角以其骁勇善战、深情细腻的忠犬系男友形象荣获第一名,而彭于晏的霸道总裁和阳光男孩形象亦是粉丝的心头大爱。  

  卫无忌 “国民男友”名副其实   

  在彭于晏粉丝参与的“最想和他一起过情人节”评选中,《风中奇缘》中的卫无忌将军从彭于晏众多银幕形象中脱颖而出,荣获粉丝最爱,再次印证了卫将军“国民男友”的美称。2014年,电视剧《风中奇缘》的播出为彭于晏吸引了大批将军夫人,而卫将军霸道温柔的“犬系男友”形象也成为很多女观众心目中的最佳情人。彭于晏表示,“卫无忌非常Man,感情表达直接,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彭于晏在时尚大片中诠释的“霸道总裁”形象助其获得“粉丝最爱”亚军,而第三名是以电影《听说》中的黄天阔为经典代表的“阳光男孩”形象。在该评选中,电影《分手合约》中的“暖男主厨”李行与《匆匆那年》中的“篮球少年”陈寻分获第4、5名。不难看出,“霸气硬汉”与“阳光暖男”构成了彭于晏最受粉丝欢迎的两大形象,而这与他对不同风格角色的精准把握不无关系。  

  “黄飞鸿”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彭于晏日前首次入围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凭借“黄飞鸿”一角突破自我,受到组委会肯定,这也是他继去年入围最佳男配角之后再获金像奖青睐。彭于晏表示“谢谢金像奖肯定我的表现”并向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台前幕后的工作伙伴表示感谢,彭于晏称“希望我这一段路,能鼓励更多有梦的朋友,坚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

  为演好这个华人世界的超级英雄,彭于晏花费数月时间进行武打训练,他说:“除了学武打、改变外型之外,还有很多演技上的挑战,我很高兴走过这段黄飞鸿的追梦之路,也谢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人。”

  据悉,彭于晏将于4月19日赴港出席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与影坛同仁共襄盛举。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