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台湾 > 社会百态 >  > 正文

赵本山海外嫩模美女徒弟私照曝光 清纯娇嫩(组图)    (12/13)

查看原图 2015-02-14 15:36:14来源:中华网
赵本山海外嫩模美女徒弟私照曝光 清纯娇嫩(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赵本山女弟子陈美心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系列私照,让网友大为惊叹:“本山大叔还有如此清纯惊艳的女弟子!”照片中,陈美心的打扮清纯娇嫩,气质娴淑,和赵本山其他女弟子的风格大相径庭,也难怪乎网友发出如此评价。

  据悉,陈美心是新加坡选美冠军,曾出过多张唱片。但在之前,陈美心的名气仅限于新加坡,在中国大陆鲜为人知。2010年2月19日,她第一次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徒弟。2012年年初,正式拜入赵本山门下,成为49号弟子。随着赵本山将其收入门下,陈美心的名字慢慢被众人所知。

(责编:许兰)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